close


↑我吃的清燉牛肉麵
<肉超軟的,因為我很怕吃到會卡牙齒的肉,嫩到不行呢!連筋都燉的軟Q軟Q>

上禮拜日,因為家裡的電視給他壞壞去很久了

螢幕中間多了好幾條線

就跟老爹老妹去數位家電展逛逛

中午就先出發去西門町附近的黃牛肉麵填飽肚子

以前去看到很多的老師傅

這次去剩下一個在掌廚

問了一下,說其他老廚都退休了呢!!!

要我說正確的位子在哪?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就在相機街的附近,因為每次都是老爹開車直達店門口咩!


↑老爹的最愛,紅燒牛肉麵
<湯不會太油,本來我怕湯太油所以點了清燉的說!!!>


↑因為已經被老妹摧殘過了,所以長這樣!乾麵送湯OR豆漿
<下次來我也要吃這個,麻醬好香,加了一些辣豆瓣,好吃呢!>


↑酸菜加到飽是一定要的啊!

吃飽喝足就去世貿數位家電展嘍!!!


↑路過,假裝當一下觀光客好了!!!


↑然後載老妹回中壢,剛好夕陽很大一個!


↑中壢的路燈,太陽能的喔!在車上晃來晃去硬要拍!XD
<燈是下面那個黑黑的,把光打在上方的白色反光板反射到路面的>

挺酷的呢!!!

又是吃飯時間打吃的!!!

巴豆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