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合歡山

↑合歡山就是那麼美

說到合歡山,是老爹的廚房

不知道為什麼,老爹特別喜歡合歡山

也托老爹的福,從小到大我也去了合歡山好多次了

開往武嶺的路上,一路都在下雨並且起大濃霧

越往山上雨有變小了些,但是濃霧依舊沒有散去

2009合歡山 

到了合歡山莊,雲霧飄渺,再遠一點就看不到人了

不過也因為高山上天氣變幻莫測,才讓合歡山有不同樣貌的美麗

2009合歡山

想不到剛進去山莊內參觀一出來

雲霧竟然漸漸散去了,後方的石門山也清晰了

和堂妹再興奮的拍一張

2009合歡山
↑之前都沒跟到的堂妹,當遊客拍一下地標
目前合歡山莊已經沒有提供住宿了唷!

因為新建好的松雪樓在兩個多月前已經開幕了

松雪樓目前禁止遊客車輛進入,所以我們漫步往松雪樓去

 2009合歡山 

這是新建好的松雪樓

由於房間數量少(雖然比以前多了)

只開放前一個月預定喔!(2人房、4人房)

如果是當天來想要入住可是沒有的呢!

2009合歡山 
↑標高3150,相信這個窗&招牌會是之後來松雪樓的另一個新紀念

記得舊的松雪樓,一旁墊高的石崁上

有用油漆大大的畫三個圓圈上頭寫著松雪樓

還記得那是把拔當時來到松雪樓的紀念照

來到合歡山老爹可是處處充滿了回憶呢!

2009合歡山 
↑俏皮夫妻耶!


2009合歡山
↑從另一面拍,剛好可以拍到石門山

太陽露臉了,又讓堂妹賺到了

本來很怕上山起濃霧什麼都看不到的

2009合歡山
↑雨水洗滌過的山,翠綠的顏色,遠方那端透出了藍天

繼續往武嶺前進,後方的水氣一路追著我們

再慢一點,山嵐又要濫濃霧給蓋住了

2009合歡山
↑堂妹的遊客紀念照,標高3275喔!!!

2009合歡山 
↑霧氣又漸漸蓋上來了

每次到合歡山,遼闊的美景真讓人心胸開闊

2009合歡山 
↑往清靜的路上,對面的山層雲海波濤洶湧

下方坑坑巴巴!破壞的很徹底的就是清境

唉~清境也曾經是個原始又美麗的地方

現在越來越商業化,建築物越來越多

我只是個小蝦米,似乎沒有力氣去阻止這一切

2009合歡山 

合歡山,對爸爸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地方

托爸爸的福~

我看過雲霧繚繞的合歡山
我看過滿天爆紅彩霞的合歡山
我看過下方雲海翻騰的合歡山
我看過美麗杜鵑盛開的合歡山
我看過銀白雪色的合歡山
我看過滿天星空的合歡山

2009合歡山 

我知道這是爸爸最愛的地方之一

這天也剛好是老爸生日唷!

生日快樂啦!

小提醒:
到高山上,因為氣壓&空氣越來越稀薄的關係常會讓人感到不適
也就是所謂的高山症,建議開車上山時不要緊閉車窗
讓人體慢慢的適應高山上的氣壓&空氣
還有到高山上即使是夏天,還是非常的冷喔
別忘了帶保暖的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