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藍天白雲、綠色草地,走吧!喝咖啡去~

這是我自己臨時加進去的行程啦!哈哈~

本來還怕大家不想早起,想不到全都一口答應

隔天一早退房之後,我就帶大家前往柏朗咖啡館風景喝咖啡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憑著看格友分享的印象找到美麗的城堡咖啡館


↑伯朗咖啡城堡入口處,藍天白雲真的有有有熱情

前往咖啡城堡很簡單,就一值循著濱海往北,過了烏石港左側看見接天宮左轉

沿路有經過蘭陽博物館,但是那車潮&人潮真的讓我打退堂鼓

朝接天宮左轉後一路開上山,約十幾分鐘的路程到達咖啡館

由於地勢較高的關係,可眺望龜山島&烏石港沿岸的美麗風景


↑停好車就看見如此無敵的海景,在這喝咖啡也太幸福了吧!

就在停好車我到後車廂拿相機時聞到濃濃的汽油味

就叫堂哥檢查一下,想不到竟然是加油開口沒有鎖

一路上山的坡度漏了一堆油,還好有發現,立刻把開口鎖緊

真的是傻眼,加油站的人員竟然如此疏忽,幸好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嗚嗚~好美喔!為啥我是拿相機的那個~(淚~

還好剛剛的漏油事件沒有大礙,不影響遊玩的興致

『走吧!我們喝咖啡去~~~』

由於知道假日人潮眾多,所以我們很早約九點多就到達了

依照格友分享的經驗,到達就先去點咖啡,避免等待時間過久


↑點好餐,他會給你一個"震動"呼叫器,餐點好的時候他就會閃燈&震動

點完餐之後再拿著呼叫器去周圍晃晃參觀

這個小撇步真是太讚了!


↑因為點了很多杯,餐廳也貼心借我們推車讓我們可以將餐點輕鬆運送到位子上嘍!

一早來杯咖啡提神最棒了~大家都點了一杯


↑謝謝大家又停下來讓我拍照啊!哈哈哈~

除了咖啡之外,當然也有餐點提供選擇

不過因為中午已經訂好水草餐廳了,所以大家並未在此用餐


↑小涵怕空腹喝咖啡不舒服,所以點了一份可頌三明治來吃


↑可憐的老妹腸胃炎,咖啡因的飲料"禁喝",只好聞著咖啡香看我們喝啦!


↑這是我的摩卡拉花,可惜一率都用外帶杯,不然人家也想要看美美的拉花~

大家滿足的喝了咖啡休息過後就到城堡外晃晃賞景


↑城堡後方可望見龜山島,天空剛好出現中間一條藍~


↑感謝路人攝影師,也感謝老天爺的好天氣~大家的臉都很開心


↑城堡後方望向烏石港沿海,這裡的高度真的太棒了~!


↑喝到咖啡冰沙,很開心的小筑


↑這天,我們在美麗的城堡喝咖啡~

你也快來一起分享吧!^^...



************
店  名: 頭城城堡咖啡館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8:00 AM~7:00 PM
暑假期間延長為 7:30 AM~7:30 PM
電  話: 0924-020-088
地  址: 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交通資訊: 點選地圖連結至Google Map
座落於宜蘭頭城海景咖啡館斜對面山上(可從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至山頂即可到達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品嘗咖啡)。
其他介紹: 外送服務相關,請洽門市店經理
30人以上團體用餐須三天前預約
暑假期間與例假日恕不提供訂位與包場服務
設有停車場
因電信設備限制,本門市無法提供無線上網、伯朗Lounge卡儲值及消費、伯朗電子禮券兌換以及信用卡刷卡等相關服務,敬請見諒!



創作者介紹

欣~碎碎念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