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淚罰單換來的美照....哈哈哈~

每次坐車往返台北夜晚都會看見這座美麗的新北大橋

都會希望司機開慢一點讓我多欣賞它一下,呵呵~

欣爹在新北大橋正式點燈沒幾天就去報到了

這幾張照片真的是很貴啊!!!

因為。。。欣爹被開罰單啦!哈哈哈~

(我好像不該笑這麼開心,因為原因真的是太好笑了~)


↑到達時太陽已經沒入了

一如往常,看天空不錯,欣爹出發了!!!

第一次嘗試來到了新北大橋下

開車去的欣爹想把車停在最靠近的河堤停車場

是用按鈕取票的方式,但是欣爸怎麼按就是都沒有票

當場也沒有管理人員,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

[重點]欣爸就直接把車停在要取票的柵欄口(帥呆了!)

就這樣被開單取締了,不!準!笑!(好蠢)~哈哈哈


↑第一次來的人一定都會被這個迴旋梯吸引

這可是可以讓腳踏車騎上橋的通道唷!!!

就是可以沿著河堤邊騎腳踏車再騎上新北大橋

是不是很方便呢?!

到了橋上,除了夜晚點燈美麗的新北大橋之外

遼闊的美景更是令人讚嘆喔!!


↑新北大橋上眺望的美景

哇哇哇~視野很遼闊吧!

可瞭望淡水河流域與二重疏洪道溼地自然生態

很適合傍晚到這裡來散散步


↑可以走上橋的人行步道

簡介:新北大橋由內政部營建署斥資新台幣28餘億元興建

橋長400公尺,採對稱式單塔複合式斜張橋設計

橋面寬度為42至45公尺,雙向各配置3線車道、機車道及行人與單車共用道。

不過聽說機車道設計不良,還沒騎機車上橋過,所以無法體會


↑剛好下面的車道有車經過畫下了一個S

橋身裝置LED光雕系統,每10秒就變換一種顏色

紅、黃、藍、綠、紫...等等,每種顏色都有不一樣的feel呢!

也因為這樣沒辦法長曝唷!


↑整座橋墩都點滿了藍光的LED燈

欣爹想找個有水的地方拍攝倒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的地點建議呢?!

不然說實在,這座橋要是沒有燈,就就就...是個很無聊的橋(驚!)


↑夜晚經過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它


↑紫色的燈很浪漫呢!!!


↑遼闊的河堤公園


↑忙碌的環河道路


↑一值變換色彩,轉吧七彩霓虹燈!!! 

剛剛上傳之後發現,跟在家裡的電視看氣勢差好多啊!

還是來張大圖吧!小圖好沒氣勢T_T....↓↓↓點他↓↓↓

創作者介紹

欣~碎碎念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lfin6
  • 大大所拍的新北大橋,比小弟的清晰太多啦!

    如果想要拍到有水中倒影的新北大橋,,可從新北大橋往重翠橋走,
    可以找到一個比較適合拍攝倒影的角度。
  • elfin6
  • 對了,從前幾張黃昏時,雲層所呈現的圖案,
    我們該不會是同一天去拍的吧?只是站的角度不一樣...
    我是8/28去拍的,你呢?
  • 這是8/20的新北橋喔!!!^^

    欣Hsin 於 2010/09/12 12:08 回覆

  • elfin6
  • 對了,從前幾張黃昏時,雲層所呈現的圖案,
    我們該不會是同一天去拍的吧?只是站的角度不一樣...
    我是8/28去拍的,你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