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大家的背影好可愛唷!!!

其實這趟美國行計畫很久了~

為了買到便宜的機票早早在6月多就先買好機票了!

在台灣很難得才會看到雪,更別說摸到雪

所以這一趟行程我特別興奮呀~!


↑終於到了太皓湖下車去晃晃時,雪越下越大
走向湖邊,風也越來越強,害我睜不開眼啦!!!><...

我們凌晨三點多從San Jose聖荷西出發

開了約四個小時的車程,慢慢的進入銀白色的雪世界

一路上天氣都不是很好,一直下著大雨,很怕上山後被困住

太浩湖(Lake Tahoe)在美國加州和內達華州(Nevada)的交界處

是個很有名的旅遊度假勝地唷!

湖水來自四面環湖群山上的雪融化形成的

可以說冬天賞雪夏天避暑的好地方~


↑路上看見的小型鏟雪車,不要把我挖走阿~~~

也謝謝小風年安排的行程,辛苦哩!

這次總共有17位朋友與我們同行

大家租了一間小木屋一起同樂

與其說他是小木屋,不如說他是木屋中的豪宅呀!


↑度假小木屋的外觀,整棟都是我們的唷!

小木屋裡面什麼都有,整間也都有暖氣供應

明亮的大廚房,暖和的客廳,玻璃天花板採光極佳

每個人一進去都是哇~聲不斷!


↑愛死這個廚房啦!餐具鍋具也都一應俱全~
洗碗機、烤箱都有,打開著的正是超大冰箱呢!

玻璃的天花板有著自然的採光。超棒的!


↑大家懶懶的攤在客廳看DVD...!左上是可愛的壁爐~

而當初會訂下這間小木屋的原因

就是............

他有戶外的泡湯池,也就是可以在雪地裡熱呼呼泡澡


↑但是真的好冷喔!頭上冷的發抖,於是大家都喝了紅酒暖身
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隔天一大早大家就準備整裝出發 Heavenly滑雪場了

因為前一天玩(喝)太晚大家都昏昏沉沉的前往滑雪場

我這個滑雪新手已經聽了許多前輩的指導

『第一天,妳們好好"摔"吧!』哈哈哈~


↑不會滑也要拿拿版子裝裝樣子啊!!!

果然,座了纜車一上去,一路摔到下面

前摔後摔,屁屁一直摔~

還好前一天雪下很多,地板軟軟的

過了中午之後,雪竟然越下越大,颳起了暴風雪

山上幾乎模糊的看不清了!

此時聽到上面有樹倒了,為了安全怕雪崩,滑雪場也全面封閉了~


↑滑雪場關閉空無一人,很特別的體驗呢!

但是也因為這樣,滑雪場宣佈今日票可退

就這樣玩了一場免費的滑雪摔摔樂~!

大家也都紛紛卸下裝備回到餐廳集合~



照片裡都是先回來集合的朋友

還有一些高手朋友在更上面的山上比較慢到達

他們下來時,身上全都冰封啦!

大家回到小木屋趕緊取暖吃火鍋休息一下


↑第三天可愛的早餐店

第三天一起來看窗外,飄著綿綿細細很穩定的雪

大家先來到了Jack推薦的早餐店

先填飽肚子再說啦!天氣冷真的很容易餓啊!


↑我真的很愛吃班尼狄克蛋呀!右上是菠菜蛋、左下是白醬雞排

今天天氣終於穩定了下來

雖然沒有大太陽,但至少比第一、二天的颳風雪好多了

於是我們又前往湖邊去看看風景拍照


↑屋簷上隨手可得的"冰棒",右邊的是俄羅斯的朋友唷!


↑終於看見太皓湖,是雪水融化而成的唷!

昨夜又下了一夜的雪

今天的雪況很棒,雪又厚又軟的

老弟一直說快拿草莓醬來,他要吃挫冰!哈~


↑好多雪呀!

之後~大家就開始打雪仗

捏的很緊的雪球打人好痛喔><...可惡~我要反擊!!!

呵呵~

這次的滑雪行真的很難忘呢!

尤其時靠近聖誕節,一看到白雪都有過節氣氛了~

夢幻極了~!

也謝謝本次同行的所有朋友們~^^...

創作者介紹

欣~碎碎念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loria
  • 那個木屋看起來好棒呀!想請問一下這間小木屋的名字是什麼?我們聖誕節也想去滑雪想訂這個木屋!謝謝妳!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