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天天氣陰陰的,沒什麼人的海邊

我喜歡衝動的旅行~說走就走~

當天一早,阿莊打給我,我說我查一下再決定要去哪?!

關鍵字:火車站/海邊=>新埔火車站/白沙屯火車站

走吧!出發~就是這了!哈哈~


↑我們到新竹轉海線的電車,一路上天氣都是厚厚陰陰的雲

雖然天氣不太看好,不過沒下雨就好啦!哈哈~

本來想去看看蛋黃般的太陽~

此行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帶我可愛的同學去散散心啦~

把不開心都忘了吧!^Q^...


↑白沙屯火車站一出站後方的綠油油稻田

從白沙屯火車站的天橋就可以直接往後朝海邊走了喔!

不需從前站出站~開車來也可以把車停在火車站走天橋過去

哇~一出火車站,好純樸的地方

雖然老家是在苗栗,不過都是往山裡跑

第一次到苗栗海邊好好去給他晃晃呢~!


↑海邊我來嘍!好舒服~

穿過了稻田就看見堤防了

從火車站走到海邊不用10分鐘~超超超近~

網路上比較多介紹新埔火車站

遠方就可以看到比較多人玩水的地方應該就是了


↑我們到達後,後方的天空整個大開,彷彿歡迎我們的到來

也因為這樣,白沙屯這邊

除了一對父子在邊玩水

就讓欣&同學兩人獨佔了這一大片海灘

這裡的沙好細,踩起來真舒服


↑漂浮女孩,哈哈~我也來玩一張~

我們大約五點多才到達

沿著海邊堤防也有一條規畫的腳踏車道

今天的天氣陰陰涼涼真是太適合騎腳踏車了~


↑有金有金~呵呵~

這裡的人家都剛好在蒸"花生",不知道是不是產季

從一出火車站,香味就撲鼻而來

邊走就看到家家戶戶都在蒸花生

歐~流口水了!


↑就這樣聊著天,靜靜的欣賞著美麗的夕陽~

來這邊野餐玩水也很不錯

但天氣要是都像這天一樣就好了~

不然我像應該會曬傷吧!哈哈~


↑前方的雲依舊有些厚,太陽光透著中間的縫隙竄出

阿莊的不開心就隨著太陽下山也一起消失吧!

呵呵~開心的向前看^^...


↑屬於我們倆的海灘,欣賞著美麗的夕陽

從倒影,可以看到我們上方的天空都已經是藍天了呢!

可惜開的速度不夠快到前方的太陽~哈!


↑夏天的海水也溫溫的,這邊玩水蠻適合的耶!

走了一小段,感覺水深都沒有什麼變

往前兩個火車站好像也有看到海水浴場

但我忘記名字了><...不是通霄唷!


↑雖然沒有整顆大蛋黃,不完整的蛋黃也有他的美~

我們搭程約6:30的火車回到新竹找吃的去啦!!

因為太口渴了,在白沙屯火車站買料時問站長哪裡有可以買喝的?

站長:[前站一直走那個榕樹下]

我們倆就往那方向走,還真的在一個小榕樹下就是一間柑仔店

真是可愛的地方!哈哈~


↑晚上回到新竹城隍廟,吃好吃的小吃嘍!!!

假日生意好好喔!我們點完之後就沒有炒米粉&肉圓了~

也算是幸運啦!呵呵~

雖然沒吃到鰻魚><...



板橋-新竹 $104*2 (來回)
新竹-白沙屯 $67*2(來回)
小吃&飲料 $150
------------------------------------------
不到500元的歡樂小旅行^^...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能看到像其他網友PO的又大又圓的蛋黃夕陽

Posted by 欣~*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