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
↑位於優勝美地正中心點,歷史悠久的The Ahwahnee酒店

臨時決定要去優勝美地的我們
對於住宿點完全沒有概念,第一優先當然是覺得住在園區內最好
但查來查去只剩下這間The Ahwahnee有兩間空房
但是價錢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三月算是淡季,房價還是由us500起跳,太可怕了

b13
往The Ahwahnee路上的小指標
這條小路進去的唯一景點就是The Ahwahnee

但是也由於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些資訊
發現很多人是沒住宿到此用餐,都讚不絕口
於是我們也決定到這歷史悠久的酒店一探究竟

b10
↑原以為這貴桑桑的星級飯店用餐價位也會很星級,沒想到卻還好呢!
畢竟這麼偏僻的山上要把食材運送上來真的不容易
好比台灣的一些較偏僻的觀光區,餐點不如何,但價錢卻很"觀光"

我選了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直接詢問服務生,白醬的義大利麵哪種最好吃?
他向我們推薦了今日特餐,就剛好是白醬的義大利麵
(每日特餐天天都不一樣,菜單上也沒有,恰巧當日就是我想吃的)
Wei先生點了一份牛排搭蒜香薯條

b12
↑我們的餐點上菜嘍!
左:鮭魚鮮蔬義大利麵 右:8盎司菲力+蒜香薯條

別看那鮭魚焦黑焦黑的,實際上不是這樣
不知道為啥拍出來很黑,哈哈!
只能說主廚很會"封汁"
不只牛排裡面很多汁,連鮭魚切開也都很多汁
義大利麵吃起來濃濃的起司味
大量的椒類&菇類又綜合了溺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呢!

b11
↑別問我在這裡用餐有多舒服,就是好好享受慢活吧!
窗外的景色美的像畫,好不真實

b04
↑餐廳吊燈的裝飾,是假燭光燈呢!

餐廳很大很寬敞,桌與桌也都隔的很開
這裡的服務生都有一定的年資
看起來都像阿公阿罵級的
但是他們都很和藹很好玩唷!
還會故意耍你假裝生氣,真的很好笑

b08
↑被高聳巨石圍繞的The Ahwahnee

不只這建築有歷史很講究
這飯店的地理位置也真的是級優
左擁右抱巨石巨木,一旁就是優勝美地瀑布
還能夠眺望地標Helf Dome
加上優質的服務,感覺服務生好像多數為當地印地安人的感覺
尤其女服務生,無論年紀都綁著長長的辮子呢!
果然還是貴的有道理

b07
↑一推出餐廳大門,外面的景色,也太像明信片了

當天正好過了中午後,不像早上還霧霧的
整個藍天白雲都出來了
搭上這悠久歷史的飯店,形成一幅美麗的畫

b06
↑連傻瓜隨便照照都像假的呀!
就算沒有住這也別忘了進來參觀或是用餐唷!
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b14
↑往The Ahwahnee酒店的路上,想必這枯草原冬天一定也覆上滿滿的白雪
去用餐時因為飯店門口的停車場空位有限
就停在小徑外面的另一個停車場
沿路走去的風景也真的是美極了

b01
↑哈哈~是的!隔天一早我們又到The Ahwahnee去吃早午餐

前一天愉快的用餐經驗
讓我們決定隔天再來吃許多網友推薦的"早午餐"
前一天就先跟飯店訂好位子了
訂位人員也貼心的提醒說建議10點前進去用餐
因為10點之後開始提供"午餐"
所以大約9:40來可以吃到早餐,過了10點就可以繼續享用午餐
二話不說,當然「好!」

b02
↑早餐是沒有甜點的,這是午餐時間才會有的!
哈哈~笑開懷了我!我是甜食怪呀!

回來發現只照了甜食
讓我想想有那些東西,嗯。。。
麵包類、起司類、沙拉類、水果類、比薩、燻鮭魚
現切牛排、現做歐姆蛋
飲料是桌邊服務,告訴服務生你要喝什麼,直接送到桌上嘍!

b03
↑這這這,我要給他超高分!
看起來不怎樣對吧!吃起來是熱熱的布朗尼
裡面包含了脆脆的巧克力碎片
然後那個烘的熱熱的軟棉花糖上面竟然裹了一層脆脆的焦糖
天啊!超級搭!口感超棒的,巧克力又不會太甜

一直大叫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
二話不說再去拿一盤
好吃好吃好吃!

b05
↑飯店1F正中央還又這個超大暖爐呢!
因為隔天整個大變天,不但變冷還下雨
飯店就貼心的啟動這個暖爐嘍!

b18
↑大家都圍著這個暖爐,很舒服的一個空間

兩天不一樣的天氣
看看有怎樣不同的The Ahwahnee吧!

222
↑第一天晴空萬里,美麗的雲彩

b15
↑第二天風起雲湧,雲霧繚繞的The Ahwahnee很不一樣吧!

第二天會到The Ahwahnee還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要寄出我寫的明信片
前一天晚上就在住宿的地方寫到好晚
整個很想睡,哈哈哈~

b17
↑第二天沒睡飽的臉,可以再腫一點ˊ0ˋ...

其實遊客中心有一個郵局
但是週日沒有開,就問了一下飯店
這裡就有郵箱可以免費代寄,真是太棒了!
商品區就有販賣世界明信片的郵票
立刻買了貼上,寄寄寄出去啦!

999
↑大月三週後家裡就收到明信片嘍!
取得:優勝美地郵戳~ya...
這張是寫給欣拔>阿義老爹的

真希望哪天能和他們一起去玩
讓老爹大展身手的好地方,哈哈!

 

***************

貼心小提醒
The Ahwahnee只有早餐跟午餐開放給穿著休閒的旅客進去用餐唷!
如果要在這邊享用晚餐的朋友,別忘了服裝禮儀,否則可是會被拒絕入場的喔!

小知識
當白人抵達此地時,誤認優勝美地是從前住在這裡的一個印地安部落的名字,故以其命名,實際上,當地原住民自稱阿瓦尼奇(Ahwahneechee),Yosemite則為該族語言中「殺手」之意,阿瓦尼奇族稱優勝美地谷地為阿瓦尼(Ahwahnee)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欣~碎碎念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ainbowlady
  • 請問這家餐廳是不是可以從落地窗看到外面的瀑布?
  • Rainbowlady你好^^
    餐廳是看不到瀑布的喔!
    瀑布比較靠近Yosemite Valley Lodge
    有個入口大道可以直接看到瀑布
    那裡也有吃得我記得,但不確定那間餐廳能不能直接看到瀑布

    給您參考喔^^

    欣Hsin 於 2016/07/14 1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