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收到迫不及待打開來看,滿滿滿到爆的水果,沒有在客氣的

拖老妹的福,這次吃到老同學的好手藝
高中時代的情誼因緣際會又聚在一起打拼,真的很不容易
一連待了好幾個國家學習,從國外學成歸國的同學負責甜點製作
學資訊的同學負責行銷、網路資訊
在故鄉嘉義找了一間"107年的老房子"整修之後成了現在的芙甜
如果有去過的朋友,一定也對於裝潢有很深的印象
對於產品的包裝設計也很講究,很有質感呢!
七個同學的分工合作下,慢慢的步上軌道

這次母親節推出了三種口味蛋糕
想走健康風的我們選了夏洛特
預定今天下午到貨,迫不及待就先偷打開來拍照啦!

004
↑除了蛋糕之外,還多訂了一盒馬卡龍

先來看看蛋糕吧!
其實本來芙甜並沒有預計要走網購
所以這次的包裝也就是初體驗
加上宅急便的送貨人員可能很趕,急忙之中有點小破壞了蛋糕
某些水果滾落了,不過不傷蛋糕本體

欣也已經透過老妹把可以改進的點都告訴芙甜"帥店長"嘍!
(↑聽說要這樣寫!哈哈哈哈~<怪怪的姐姐=口=">)

005
↑彭派的水果料,看了都開心起來~

把蛋糕從盒子裡一拖出來
第一個反應是:WOW~好重啊!!!
而且這應該是我看過蛋糕跟六吋底盤一樣滿的蛋糕了
以前也買過六吋蛋糕,跟六吋的底盤還差一個外圍
都不禁想問:這真的有六吋嗎?

晚上約了老媽到家裡附近的素食坊"喬得"用餐
就順便偷把蛋糕也帶去提前慶祝母親節

009
↑在餐廳拿出來再照一次,依舊讓人很黑皮的水果

驚喜的老媽,嘴角上揚,開心的不得了啦!!!
快快切開來看看呀!

011
↑歐~切的技術不是很好(ps.是西瓜切的)

上面滿滿的水果有哪些哩?
我吃到有草莓、楊桃、鳳梨、藍莓、奇異果、蓮霧、芒果...等等
連不愛吃甜點的老爹都吃了一大塊,說著:好吃耶!

如果吃膩了奶油滿滿or巧克力的蛋糕
不仿來芙甜訂這一款清爽風的"夏落特"

010
↑來一個側面照吧!都吃到快沒了才想到,哈哈哈~

中間的夾層呢!是三種慕斯
1。黑醋栗
2。草莓
3。香橙
三種口味三種漸層的顏色,美麗極了
外圍及下層是海綿蛋糕體搭著慕斯吃剛剛好

007
↑外圍是手指餅乾~!

好想要來杯咖啡唷!要不是因為晚餐怕會睡不著
不然好想要配著咖啡或是茶飲

接著~換馬卡龍上場啦!

002
↑這樣的包裝設計真的很用心,也很吸睛呢!

登登登~馬卡龍上場嘍!
之前在官網FB看到就好想吃喔!
今天終於有機會一試啦!

無論是馬卡龍或是蛋糕的外盒設計
都讓人覺得裡面放的就是"精品甜點",非常棒!

003
↑一共有六種口味,這色彩很引人注意

座在一旁的堂妹已經等不及啦!
快來分食這彩色馬卡龍吧!

015
↑被我用刀子切的碎碎的,有點給他醜>0<...
還染到色,真是遜斃了,T___T...

每個口味的餡料都不一樣喔!
香草、覆盆子、藍莓、巧克力、開心果、芒果
我喜歡芒果,堂妹喜歡巧克力,老妹愛開心果

默默的從冰箱拿出無糖豆漿來配
(咦?這樣有搭嗎?XD...)

014
↑芙甜的Mark...

已經跟老妹約好有機會要帶我去店裡面吃甜點
一直說覆盆子優格超好吃,我沒吃過不管啦>0<
有在發嘍他們FB就知道,他們蛋糕放超過24hr就不賣嘍!
還會在FB上發布今日將有蛋糕即將過24hr,歡迎大家到店裡來"免費分食"
這點真是大大大推呀!絕對不給客人吃到不新鮮的甜點。

 

******************

芙甜法式點心坊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fortune.patisserie.2012

嘉義市中山路168號, Chiayi 600
(05)225-6058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ps.要到店裡面看帥哥也是很OK啦!⊙ˇ⊙///...

******************

 

 

013
↑欣媽咪母親節快樂唷^Q^....

 

, , ,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桃桃
  • 桃桃推~
    我去過店裡,不過沒看到帥店長 XD
    所以欣跟店長他們是老同學嗎?還是欣妹
    我覺得他們的甜點水準很不錯!很喜歡老屋*法式甜點的魔力
  • 是欣妹的同學,很用心呢!!!都會拜託大家給他們建議
    如果對甜點有什麼創新的想法或需要改進的地方,可以偷偷告訴我,哈哈~
    很難得的情誼,本來都畢業各自飛了,又回到家鄉聚在一起一群用心的孩子
    "手在披薩"也是他們的新力作唷!!!有去嘉義可以去彭場一下^^

    欣Hsin 於 2013/10/29 10: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