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07207968622.jpg 
↑看這菜色就很................下酒,哈哈哈!!!

 

周末下午去內湖,探望剛生完寶寶的同學&慶生
想不到一過橋到內湖就來給我個傾盆大雨,而且是像颱風的那一種
雨滴大就算了,整個是風大斜的亂亂噴的雨
就這樣莫名奇妙變的很落魄,撐著傘的落湯雞T_T(淚...

 

晚上約了加班的老妹問他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同學推薦了這間『鉄人九番』距離忠孝敦化ZARA出口走六分鐘左右

 

鉄人九番 
↑我們很早就抵達了,還沒有什麼人

 

遠遠就看到角子虎的招牌很顯眼,鉄人九番就在隔壁
內外場都是年輕人,椅子是可以拿起墊子放置物品的

 

鉄人九番 鉄人九番

鉄人九番 鉄人九番 
↑除了晚餐的MENU,也提供平日才有的午餐便當,附近的上班族可以參考唷!

 

看隔壁桌端上的炸雞看起來好好吃
也不管老妹還沒到就先點了炸雞跟中卷來吃吃(順便等人,疑?!)

鉄人九番
↑是切成大塊的雞腿排,雞肉很嫩,還很多汁唷!

鉄人九番 
↑炸中卷,酥酥脆脆,擠上檸檬,好吃!

 

假日晚上在東區吃飯,要不就是價位很高,要不就是人很多總要等上一段時間
還好比較早到的我們還有位子坐,約莫半小時後店內也座滿了人

人員到期,繼續點菜吧!

GO~

 

鉄人九番 
↑鉄人生牛肉,本來考慮要不要吃的,結果老妹吃了說很好吃耶!
於是前一天才拉肚子的我也硬夾來吃(欠揍的行為,勿學!)
酸酸的和風醬汁加上洋蔥,讓生牛肉完全變的不可怕了

 

鉄人九番 
↑這道是為老妹點的,叫炸雞軟骨
老妹去年帶了一整年的牙套,我曾經問他說:牙套一拆你最想吃的東西是什麼?!
她竟然回答我:雞軟骨&硬芭樂,這什麼奇怪的願望,哈哈哈!
不過拆掉之後好整齊的牙呀!(羨慕~欣的大門牙也給他一點歪歪T_T...)

 

鉄人九番 
↑他的胡椒鹽,綠綠的,一問之下說是加了抹茶耶!
雖然吃不太出來那香味,這年頭食物充滿香味也不是好事,但聽到加了抹茶好像很健康(自我催眠= =|||)
鉄人的炸物都很不錯,沒有可怕的油耗味,也不會油膩膩的

 

鉄人九番
↑梅醬松阪豬,豬肉很多汁很嫩,對梅醬沒有太大的印象(原諒我忘了...囧rz...)

鉄人九番
↑草菇牛排飯,牛排熟的剛剛好(可能有人會覺得過熟,但是欣腸胃不好,對我來說剛剛好啦!哈~)
草菇鮮嫩多汁,搭配醬汁很下飯,本來以為會是牛排更大塊一些


鉄人九番 
↑明太子薯片燒,一片一片的加上一層明太子在鋪上起司去烤
是很邪惡熱量極高但又無法抗拒一直往嘴裡送的一道

 

鉄人九番 
↑軟殼蟹壽司,飯是醋飯(廢話!)但是是很明顯吃的出的醋飯
很多日式料理的壽司飯就感覺只是飯而已麻>Q<...(我到底在說啥鬼...)
我可能剛好吃到沒肉的地方,沒感覺到螃蟹的存在,只覺得有炸酥酥的東西在壽司裡

 

鉄人九番 
↑泡菜鍋豬肉,肉片給的很多呢!
湯喝完也可以加湯,一樣是加日式高湯唷!

 

*****************

鉄人九番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鐵人九番料理亭/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9號1F

電話:02-2721-1119

*****************

 

用餐人數5人,一人消費300元

照片皆由手機拍攝,基於用餐禮貌欣都是快速拍攝
(其實自己也是大食怪+餓慘了,哈哈哈!)

有些許模糊還請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