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愛吃小店  
↑是不是很誇張?!邊打文想到還會邊流口水呢!
今年的生日大餐就決定是「貓愛吃」了!!!

 

看到欣寫美食文就知道,大推的店家又來了!

因為我實在不太愛寫美食文啊!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啊!

 

之前因為朋友帶我們到新莊店吃了一次,覺得實在太好吃又划算

但是店很小,位子也少了一些

一看到大大的樹林店新開幕,當然要趕緊去彭場一下!

老妹說要順便補一下我的生日大餐,謝謝啦!>///<...

剛從大陸回來,生日在飛機上過了T_T...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在新莊店拍的菜單,樹林店忘記拍了 

 

由於家裡的各個都是大食怪,所以點的餐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老闆覺得太誇張,但是還是吃光光了,不浪費食物!!!(哈哈哈~)

話說當天早上才跟老妹去健檢,竟然肥了2KG...

但是美食當前,運動永遠都是明天的事兒~~~XD

 

以下的餐點有些是我第一次在新莊店拍攝的,並非全部都是樹林店的喔!

ps.欣永遠是用餐&禮貌第一,只會花五秒拍照,所以沒有什麼多精美的食物照,請多多包涵^^...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烤生蠔一份,5顆/100元,家人都說很新鮮,欣不敢吃沒有品嘗,烤生蠔已調味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北海道大扇貝,3個/150元,好吃!幾乎每桌必點!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明太子山藥100元,稍微炙燒過的山藥加上噗幾噗幾的明太子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天霸王海草蝦,2尾/300元,餐墊的比例尺就是給你量看看有沒有大隻用的嗎?哈~

肉肉超級QQQ彈的,菜單上還有更大隻的蝦,有興趣挑戰的可以點喔!單價也貴一點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胡椒鳳螺,150一份,這道超級邪惡的下酒菜
香噴噴微辣的醬料,手指都要吃下去了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雞肉丸(限量)150/4顆。一開始端上來還以為是章魚燒咧!

想不到咬下去驚喜連連啊!嫩嫩噴汁的肌肉內含脆脆的雞軟骨,欣超推!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日本茄子,小小圓圓胖胖的茄子,烤到軟爛之後,上面佈滿肉醬
鹹鹹甜甜的很特別的感覺,剛端上桌還以為是烤肉咧!XD...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在新莊吃的時候,朋友臨時加點的鱈場蟹腳(單隻)700元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厚切烤軟絲,200元/一份,欣也很愛這道,沾點胡椒鹽超美味的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香酥鱸魚下巴200/一份,外皮香酥脆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這不知道烤什麼菇,忘了>Q<...後面是烤杏鮑菇100元/一份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樹林店老闆招待的冰梅苦瓜100元/一份,冰鎮後脆脆的苦瓜沾上特製的梅子醬
酸甜酸甜,沒什麼苦味。不過欣說的不準因為欣本來就很愛吃苦瓜,哈!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烤雞腿150元/一份,酥皮嫩雞!我還是愛雞肉丸!哈哈~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大鮑魚200元/三顆。新鮮脆脆的好好吃,欣妹也喜歡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在樹林店老闆推薦的,今天的鮭魚頭超大一個要不要來一份啊?好啊!250元/一份

真的~超超超大一個!比我兩個手掌並一起還大啊!肉又厚實多油脂。超推的!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鮭魚生魚片 250元/一份,一送上桌老妹就說這厚度跟三x食堂有的比喔!

但是比三x食堂的肉質好吃多了啊!目前樹林店點這道打卡可以-100元喔!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桂花蓮藕鑲紅豆50元/一份,飯後甜點,欣很愛吃這道

 

當天一行人吃到肚子好飽

費用方面一個人平均下來大約$700元<ps.大食怪價格>

(不是每個人都跟欣一樣大食怪)XD...

單點價位、新鮮高品質、卻是海鮮吃到飽的價錢

 

其實還有一些牛小排(好吃但光芒會被海鮮蓋過)、芥末青龍椒(超級下酒的),沒有拍攝到

以上圖片是兩次用餐一起PO,給大家參考

新莊店的位子非常少,只有吧檯圍著料理台一圈,所以想到新莊店的朋友一定要訂位

樹林大安店就大很多,但是因為烤爐大小還是有限

如果忽然客人很多一起上菜可能就需要等一等

但是海鮮的新鮮度&價錢真的非常優,給大家參考^^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新莊店料理台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樹林店料理台&吧檯座位

貓愛吃小店;極限海鮮  
↑樹林店有可聚餐的座位,很寬敞喔!
 

 

*********************

貓愛吃小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Cat.Yummiest

新莊店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美街62巷底(與福前街的交叉口)
訂位電話:0930119922 文雄
營業時間:PM12:00~23:00(週一公休)

樹林店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18號(樹人家商與夜市中間)
訂位電話:0912202564 大寶
訂位電話:PM17:00~24:00(週一公休)


官方訂位Line ID:@SOA4532R (要記得打@唷)

**********************

 

↓↓↓如果你也想聽我碎碎唸的話↓↓↓
, , , , ,
創作者介紹

欣~碎碎念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nWang
  • 每道都好強大!!!!
    看了我都想鑽進筆電穿越過去!哈哈
    魚頭和魚下巴!!我喜歡!
    推!
  • 是不是!!!
    真的好吃啊!好吃啊!好吃啊~

    欣Hsin 於 2015/10/29 21:59 回覆

  • 「月光杉林」廚房
  • 輕鬆悠閒的享受鮮美的海鮮料理,真是快樂又逍遙呀!很棒的美食分享,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