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爬上涼亭的第一眼,真的震撼到我了!無邊無際綠油油的波浪海

一早起來,竟然是耀眼的光迎接我們

本來昨晚擔心因颱風來可能無法繼續今日的行程

梳洗後到樓下享用民宿準備的早餐

111.jpg 
↑一開房門二樓的景觀望去依舊是無敵啊!颱風來臨前的藍天白雲,美極了!

117.jpg

↑營養滿分早餐!補充元氣,等等又要騎腳踏車去啦!

第一天抵達時,就手沖咖啡來喝,竟然是好喝的豆子耶~

讀了老闆娘的書之後才知道,原來曾經開過很久的咖啡店

書裡面也有民宿從零到有的紀錄

120.jpg 
↑一早就充滿咖啡香,加上一樓庭院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吃飽喝足之後就騎著民宿的腳踏車繼續在池上探險去了

由於昨天偷懶在民宿放空,今天立志要騎遠一些好好探索這美麗的地方

想不到風大到只要是逆風向就要花兩倍的力氣踩踏板

那也不減我們要繼續前進的熱情啊!

我想,今天可以好好運動一下了,哈哈哈!

011-1.jpg 
↑大波池旁的美麗小花牆,清晨的斜射陽光,變得好夢幻啊!

不知道是時間很早還是觀光客被颱風嚇跑了

整個大波池沒遇到幾個人,就讓我們倆包場吧!

011.jpg 
↑此景極為舒暢,請小心服用,涼風陣陣吹來,池水波光粼粼

 012.jpg  
↑Hi~大波池我們來了!

忽然碰的一聲,風太大把腳踏車給吹倒了

是在催促我們趕在風雨前快出發嗎?

下一站,是哪呢?

友人說想騎到4.5Km Cafe顧名思義就是要騎這麼長的距離

加上我們先繞到大波池來又一直在田裡小徑亂繞巡美景,騎更遠的距離

看起來好像很短,但是今日的逆風變成要訓練腳力與毅力還有眼睛進沙的能力(疑?)

DSC06809.jpg 
↑離開大波池後,沿途隨意看到美景就停下來拍照

可以看的出來風的強勁了嗎?稻子都被吹得低下頭來了

  013.jpg  
↑到4.5Km Cafe途中撿到的美景1

014.jpg  
↑到4.5Km Cafe途中撿到的美景2

更好笑的是在拍攝的過程中有一台小發財車經過

車上載了要去務農的當地人對著我們喊:「很漂亮喔!要照相喔!」

之後騎往4.5Km Cafe途中剛好經過他們

又對我們喊:「這裡有很多帥哥要拍嗎?」

害我跟友人笑到不行,很單純的快樂 

013-1.jpg 
↑終於到了4.5Km Cafe,達成!!!

下一站,前往人可能會很多的伯朗大道

回程我們隨意地騎向綠油油農田中的小徑,享受著被綠油油包圍的幸福

017.jpg 
↑經過時看到地板怎麼有圓圓的東西?上面寫著長榮廣告拍攝點

就站在那個圈圈上拍一張,沒錯!廣告的取景角度就在這

怎麼那麼貼心,竟然還有小標示提醒大家

此點並不在伯朗大道上,如果你只有騎伯朗大道可能會錯過這裡唷!

015.jpg 
↑果然是超熱門的景點啊!要拍這個框框也要排隊一下子

謝謝幫我們拍照的大哥,竟然是陸客團體的導遊

還熱心的幫我們拜託大家借過一下下,真心感謝!!!

015-1.jpg  
↑Mr.伯朗~~~~~咖啡!!!(是不是也跟著唱了?!哈~)

想不到金城武樹離伯朗大道入口還有一段距離呢!

帥哥與美景行銷就是狂,一棵樹也能變大明星

018.jpg 
↑超級招牌美景,一定要來一張的,筆直的線條沒有電線杆的馬路,兩旁是綠油油的稻田,後面是雄偉的山脈

因為很怕有腳踏車要經過,匆匆擺了腳架就拍

我竟然忘了當日的大風,我可憐的RX100m4就這樣摔了一跤

前一天還偷偷開心背了一支很重的幾架對抗大風

還好只是小擦傷對機體沒有大礙,我真是太大意了>Q<...

019.jpg  
↑復原中的金城武樹,因為名氣大還是很多人搶拍的

但我真心覺得前一天在民宿附近的樹也很"帥"...哈哈!

最後還有一個點,是我前一天就看好想要去的點

那就是『大觀亭』這整片稻田中,唯一可以俯瞰的至高點

昨天在大水車那邊遠遠就看見涼亭,但是因為"偷懶"加上周末人多就沒有騎過去

DSC06828.jpg 
↑一爬上涼亭,心想要是我沒有上來一定會後悔

我看見的是真實的景、還是畫、還是夢境?

因為站在制高點,就算頭髮被強陣風吹得跟瘋婆子一樣也要待一會兒好好欣賞這美景

一路逆風騎回民宿,真的好捨不得這趟旅程

跟友人一致決定一定一定還要再來

116.jpg 
↑謝謝美麗的老闆娘讓這裡充滿人情味,有在民宿拜讀您的書,心靈也覺得滿滿的

因為前日的偷懶加上不想跟假日人潮擠

今日也默默地騎了約15km真是把每條農田小徑都騎了一輪

但是美景看的好過癮,真的是一趟療癒的旅程

回到民宿依依不捨提著行李到火車站坐上往台北的火車

一過花蓮宜蘭交界變得風強雨驟,難怪早上跟家人報平安說台東豔陽天沒有人要相信我啊>Q<...

86028.jpg  
↑最後,當然是外帶池上便當到火車上繼續吃它個痛快啦!

 

欣~碎碎念
**********************
交通小筆記:供無車者參考
比西里岸DAY1玉里、三仙台
10:05 412次羅東往玉里普悠瑪
15:00 玉里火車站前往三仙台民宿民宿接駁
宿 三仙台的浪民宿


台東池上DAY2三仙台、池上
10:20 鼎東客運往玉里火車站
12:01 412次玉里往池上普悠瑪
宿 賢情玉緻民宿


018.jpgDAY3大波池、伯朗大道
15:38 427次池上往台北
**********************

 欣隨身相機:SONY RX100 M4 

 ↓↓↓如果你也想聽我碎碎唸的話↓↓↓   

arrow
arrow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