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裡的倒影,真的很吸引人~

8/21~8/22欣跑去宜蘭玩了兩天

第二天因為怕塞車下午早早就回台北了

沿路看雲的變化超快,一下烏雲一下又晴天的

到了台北之後也接近傍晚了

老爹跑到戶外去看看,發現雲層開闊了,就出發去碰碰運氣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老爹跑去哪拍照了,哈哈哈

因為從宜蘭回來好累,就先回家休息了!沒有跟老爹去~


↑到達時太陽已經下山了,第一張是金黃色的天空

欣爹還call回家,叫大家快看天空說今天很美

但是實在玩的太累的我,窩在家休息比較實際,哈哈哈~

玩樂一條龍,回家一條蟲T____T...

接下來就慢慢的欣賞當天日落美麗的景色吧!


↑漸漸的轉為橘且偏紅色了~


↑紅了紅了~~~夏天的日落總是可以帶給人們驚喜!


↑天空正上演著夏季日落的激情~~~


↑最最最紅的時候,欣爹也超high的!!!

好奇寶寶我問欣爹:怎麼沒有等大樓點燈重覆曝光

他說這麼美的這麼完整的夕彩倒影他捨不得讓水中燈的倒影給破壞了

聽完欣爹回答我才恍然大悟,真的耶!我都沒注意到><...

之後欣爹才吱吱烏烏的說:好啦!其實有曝一張但是腳架被踢到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河岸邊的夜景,也是一等一的喔!

大稻埕是台北人拍攝夕陽的最佳地點之ㄧ

我想許多人"趕下班"追日落,大稻埕碼頭都是首選

除了近之外,景色真的是很優

也是許多攝影人練習&大展身手的好地方

每每在日落時也可以看見許多"腳架"

日落之後便是美麗的台北河岸夜景


↑當天有點風掠過水面,倒影也被切斷了一般~


↑有飛機!欣爹很討厭的飛機~哈哈!

下面兩張是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欣爹之前也有去大稻埕碼頭照過耶~

這是07/21照的,不同的天空,不同的感覺


↑水面較平靜,燈光的倒影完整許多~


↑這張超妙的,霞光剛好從對面兩棟大樓後竄出

不過又有欣爹討厭的飛機掠過,哈哈!!

欣爹:怎麼那麼討厭啊!每次都給我的畫面劃一條線過去><...


感謝賞圖^^....

攝影:詹益義(欣爸)/相機:pentax K7

更多旅遊文請至 http://www.wretch.cc/blog/dosn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