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大屯山上望"探照燈火燒雲"

上週六欣答應要帶小堂妹去碧潭走走

因為怕天氣太熱,所以我們傍晚才出發

下午接到欣爹來電又要衝大屯山了

不過因為前天就已經答應堂妹,所以就放棄沒跟欣爹上山去了


↑穿黑色T的就是小堂妹啦!下週就要開始上課了,帶他出來走走~

他叫"胖胖",因為從小她就肉肉的

不過從過年到現在他竟然瘦了快10KG呢!慢慢的愛漂亮了喔!

而且竟然快要比我還高了,又多一個巨人!呵呵~有夠可愛的啦!


↑有注意到遠方又興建許多大樓,以後碧潭應該很難覺得"遼闊"了!
感覺會變成,被高樓大廈圍起來的一個小天地!

假日的碧潭人也很多,不過重新規劃後的碧潭

一旁的步道變的寬大很多,從捷運站沿河邊走到吊橋的路線也有規劃了

當天湖面上擠滿了許多"天鵝"...船


↑一值覺得這張的天空好像"威尼斯人酒店"的天空喔!

當天碧潭岸邊也集結許多"武器人"準備抓住日落那一瞬間的美麗

結果似乎不如預期,天空沒有什麼紅呢~


↑就在太陽下山後,欣只發現就紅那麼兩片雲,還在想老爹今天上山共估了!

而這兩片赤紅色的雲彩,在大屯山上看,可是個大驚喜呢!

我們將鏡頭轉向當天的大屯山!!!


↑遠方較低的雲層很厚呢!不妙不妙~

太陽漸漸落下了,雲彩並沒有紅


↑再晚一點就紅了前方一點點的雲朵

本來想說今天大概就這樣了,要共估了

難得欣爹帶欣娘出門,竟然就要這樣回去了嗎?這實在太沒面子了

於是欣爹繼續等待。。。。

(以上都是我亂編的,哈哈哈!)

終於!!!奇蹟出現了!!!



就在太陽整個末入迎接黑暗來臨時

熾紅的陽光透過厚重雲層中的縫隙"鑽"了出來

並且成放射狀般擴散開來

有如在夜裡的"探照燈"一般



這也就是欣在碧潭,拍到的那兩片赤紅色的雲彩

沒想到在大屯山上看是如此的讓人驚艷



這景象真是太特別了

欣爹這個月去了不知道幾次大屯山了,一值共估

看吧!就說要帶欣娘出門,才會有"好康"啦!哈哈哈~


↑夜晚來臨了,厚重的雲層將唯一的光線慢慢的吞食掉
(欣爹後來告訴我,這是閃電打下來的光)

再將鏡頭拉回碧潭,碧潭的夜晚點了燈,多了一些浪漫的feel

很適合情侶在這裡散散步,不過要小心"餵蚊子",哈!


↑沒有腳架,只好靠在欄杆上盡量不抖的照,很浪漫吧!


↑碧潭經過規劃,已經變的很整齊,一旁的店家也都有規劃


↑橋上的燈,會一值換顏色喔!



記得到碧潭坐捷運的話是做到"新店"總站喔!
很多人都誤座到"小碧潭"站!

出捷運站後就可以沿著河道散步

去逛逛老街吃吃美食

或是到河岸邊的餐廳喝喝下午茶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
碧潭官方網站
http://www.bitan.org.tw/



欣爹的照片使用相機pentax K-7
欣的相片使用相機Panasonic FX38

創作者介紹

欣~碎碎念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