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一樓接待大廳,充滿設計感,純粹接待旅客,如要詢問客房需至10F

這篇要來介紹『W』的公共區域

10F有一個酒吧(營業至PM1:00)&西式吃到飽餐廳

31F則是中式餐廳&一個小酒吧(營業至午夜12:00)

b.jpg
↑10F的房務櫃台,跟大飯店比起來是小了些
我們退房那天剛好遇到一群觀光團要check in於是等了蠻久的 
退房也沒有另外的櫃檯,不過服務很好也很快速

c.jpg
↑房務櫃台的旁邊便是酒吧的入口~晚上竟然擠滿了人
本來詢問的時候是說預約都已經額滿了
但因為是房客的關係,還是幫我們橋了位子出來

W的服務真的很棒,一律都是房客優先
餐廳也有專門留給房客的保留位子
如果你是房客千萬不要詢問預約滿了就離開喔!
一定要說明你是當天住宿的房客,報上房號登記後
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帶位嘍!

d.jpg
↑一直到快結束營業時人潮才漸漸散去
有外國人喝醉無法自行走路,飯店也立刻拿了輪椅來讓他坐著

e.jpg
↑一起來放鬆一下的朋友們~其實隔天還要上班的說,哈哈!

f.jpg
↑先喝了香檳、還開了一罐白酒,因為人超多調酒都要等很久
左上那杯是煙燻鮭魚+葡萄柚,還真好吃耶!

g.jpg
↑一直到快一點人少了很多,才又點了三杯W的特調
我們相信服務人員的選擇,只跟他說是女生要喝的,請他代點
我喜歡右下這杯,沒有問是什麼酒,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除了10F的這個酒吧之外,31F也有一個小酒吧!

走紫色風格的路線~位於31F視野也很棒喔!
一到31F跟服務人員說明我們想參觀一下
想不到竟然有專人帶我們整個參觀&說明呢~
再次給他們的服務拍拍手~

i.jpg
↑31F紫色調的酒吧!牆上的眼睛很妙喔!會隨著你站位的不同喳眼睛~
服務人員沒說的話我還以為是播放的咧~哈~!

h.jpg
↑酒吧靠窗的小包廂,正對著101,我還順便詢問了一下跨年是否有作預定
但服務人員說還沒有做這樣的活動,到時候應該會有

接著服務人員帶我們參觀他們中式餐廳的包廂

每個包廂都有不同的風格&裝潢,而且間間都有景喔!

j.jpg
↑這個包廂跟酒吧一樣走紫色調,每一個人的座位都超大的
餐聚精美的讓人捨不得用它!

k.jpg
↑牆上的裝飾是廚師做糕餅使用的模型
服務人員解說的很細心,不然我應該晃了一眼就走,不會去注意,哈!

l.jpg
↑這個包廂是最大的包廂,注意後面有餐檯喔!
廚師可以在現場烹飪上菜呢!走熱情的紅色路線~

m.jpg
↑注意到了嗎?牆上的裝飾可是廚師煮東西時使用的大勺子喔!
這裡每個包廂的裝飾都好特別喔!

n.jpg
↑包廂內就有獨立的廁所,連廁所都有view啊!!!

o.jpg
↑這大家都看的出來吧!是湯匙唷!!

p.jpg
↑白天的游泳池,由於周圍大樓林立,泳池又只位於10F,景色就可惜了些
不過舒適度還是很讚!

q.jpg
↑這是晚上的泳池喔!盡頭裡面便是酒吧!
但一般客人晚上是不能進入泳池區域,但只要是房客~
報上房號還是可以進來參觀&使用喔!

r.jpg
↑注意到那球嗎?反映上的就是整棟的W...

s.jpg 
↑這是在泳池旁最角落的一個別包廂,很像空中餐廳吧!
這一天剛好有外國遊客包下這個地方,所以桌上一切都準備好嘍!
旁邊也有露天的BBQ烤台,會有專人為您上菜喔!

『W』的服務真的是一極棒
尤其是對入住的房客很用心、細心

無論是遇到打掃的人員還是送客房服務
都不忘貼心的向您問好,並且臉上掛著笑容
有沒有『讚』!!!我要點!!!

入住的最後一天欣終於到10F的西餐廳去用餐嘍!

下一篇再為大家介紹~

P1150463.jpg  
↑紅通通的27F電梯口,連我都紅起來啦!哈哈~

<點我去看W房間介紹>

<點我去看10F&31F餐廳、酒吧介紹>

<點我去看10FThe Kitchen Table>

************
Taipei W hotel
https://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index.html

(02)7703-888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捷運市政府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